空燕蟹三本命
已棄LOF
plurk:Miiiiio

Miiiiio

© Miiiii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空燕】段子2

在耐心到達底線時,他猛然轉身抓住身後人的衣領,隨即不留情地將之推倒在地,俯下身後面色陰冷地道:「夠了,閉嘴。」

「二哥——」銀燕想再說什麼,卻只來得及叫出那喚千百次的稱謂,便被對方用力摀住嘴。吃疼的同時忍不住在心中想著,二哥的手好冰。

「說了整整一路同樣的話,小弟你不嫌煩我很煩啊——」戮世摩羅卸去平時輕佻浮誇的樣子,凜冽的目光直直望進銀燕眼裡,語調緩慢卻深沉。


「那個人已經不存在,沒有以前、沒有過去,史仗義已經死了。」

「你只有兩個選擇,接受現在的我,戮世摩羅,抑或是回到史艷文和俏如來的羽翼下,與我為敵。」

原先摀住嘴的手放鬆力道,緩緩地撫摸身下這人與自己一樣的臉,戮世摩羅臉色緩了緩,神情中帶著些許不捨。

「我可愛的小弟,你只有一次機會,選擇吧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二哥你說要讓我選擇的!」

「黑啊,我沒阻止你選擇啊,只不過——也沒說過我會放你走。」

「二哥!你!你怎能說話不算話!快放手,我要回去找大哥!」

「找什麼大哥,二哥就在這!不管不管我不管,用綁得我也要把你綁回修羅國度,你可以和牛鼻尊作伴,不過身為帝尊小弟還是要有些優待嘛,就特別允許你睡在我床上吧,還有每天我會帶你出去散步溜牛——」戮世摩羅拖著被五花大綁的雪山銀燕往魔世方向走去,隨著兩人聲音漸行漸遠,身影消失在地平線。

中魔和平盛世到來,皆大歡喜,可喜可賀、可喜可賀。



(俏:爹親,我覺得這和平是建立在銀燕的不幸福上,我們不能接受。)

(艷:精忠你打算怎麼做?)

(俏:進攻修羅國度,救出銀燕,把戮世摩羅吊起來打!)

(艷:???精忠你的畫風不對了啊???)




-----


原本只是想寫前段小空逼迫銀燕做出抉擇的畫面

但以正劇裡的正直好青年銀牛肯定不會選二哥的....小空也知道所以不捨

何苦讓自己吃刀 (流淚

於是有了強行HE的後半段(*´∀`)


评论(3)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