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燕蟹三本命
已棄LOF
plurk:Miiiiio

Miiiiio

© Miiiii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魆妖32觀後段子

前幾天摸的順便PO上來_(:3 」∠ )_

 

 
「魔焱天誅--熾繭式!」

在得知熾閻天的死訊後,戮世摩羅曾經詢過問網中人更詳細的情況,但對方只是講個粗略後便不再吭聲,明顯不願再深談此事,戮世摩羅便也不再追問,人死……噢,魔死不能復生(除了他身邊這隻紅吱吱的例外),反正知道與否也對他們現況沒有幫助。

然而戮世摩羅卻在被妖族凍住的魔繭中,感受到了另一股、別於妖神將的,些微熟悉的氣息,直到妖神將破繭而出,一招擊斃妖族,在驚豔對方功力又提升的同時,明白了答案。這氣息,這招式名,怪不得網中人不願多提啊。


小樹林疾疾而奔--

「有話便說!」
被深後的視線刺得渾身不對,網中人沒有停下腳步,不耐煩地拋下一句。

「沒啊,只是覺得妖神將剛剛的表現真是好,旁邊的人都看到傻眼囉~我給你滿分!」
戮世摩羅加快腳步跟上,嘴上依舊輕佻地回話。

「哼!」


網中人心裡明白,剛才那帶火屬性的招式,明顯表現出他功體的蛻變,臭小子雖然不正經,卻很是機靈聰慧,必然看出了端倪,但妖神將也並非在意此等小事之人,否則也不會取如此明顯的招式名,不回答,只是覺得不需要。


修練蛻變大法,復生過數十次的網中人吃過很多生物,無論是山禽野獸、普通的平民、功力或弱或強的俠士,當中更有享譽天下第一的能士,這些對他而言,都沒什麼意義,不過是助他恢復力量的食物罷了。

但那次在不歸路的復生,是他第一次在進食時,有了些微不同以往的情緒。

也許,有些什麼,隨著那人炙熱的屍身,一併傳承到了妖神將的血肉裡。

 

 

 

评论(1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