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燕蟹三本命
已棄LOF
plurk:Miiiiio

Miiiiio

© Miiiii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空燕】段子

(重PO)

三百字都不到別屏蔽我了啊啊啊啊



“啊——”

“二哥你是在做什麼?”

“等小弟替我服務呀,啊——”

銀燕乖乖叉了塊西瓜送至小空嘴前,被對方一口吃掉。

“這天氣熱得二哥都不想動囉,好險有乖巧的小弟啊。”

“可是二哥,我們在冷氣房裡——”

“妖壽哦!史仗義你是把笨牛當丫鬟逆!”
例行闖入的隔壁鄰居,劍無極一屁股坐在單人沙發,還捧走桌上那一盤西瓜。

“劍無極!你今天不用練習劍道嗎?”

“翹課啦!那個神蠱老頭有夠變態欸,我總有一天會被他玩死!哎唷這西瓜不錯吃唷。”

“唉,希望他加把勁,省得有人一天到晚跑來打擾我們兄弟感情啊。”
小空一臉悲痛萬分的閉上眼。

“哦躺在笨牛腿上飯來張口茶來伸手,史仗義你是手毛骨折了還是舌頭抽筋囉?”

“沒哦,在小弟無微不至的照顧下我非常健康又活潑亂跳呢!這個月還胖了兩公斤。”

“吃吃吃!最好吃成豬啦你!笨牛別再寵你二哥了別人不知道還以為他全身骨折癱瘓成廢人餒!”

“就算是豬,我也是世上最帥氣最討小弟歡喜的豬,不像某人如果變成豬就沒人要囉~”

“史仗義你——”

“唉,你們晚餐想吃什麼?”
對於兩人天天鬥嘴的例行場景,銀燕從之前努力勸和到現在已經懶得管了。

“隔壁街阿婆的炒飯!” “牛肉麵,不要酸菜。”

“這種天氣吃什麼牛肉麵啊你是傻子嗎?”

“講你笨你還不信,都說開冷氣蓋棉被睡覺最為享受,這是同一種道理懂嗎?”

“就是有你這種人——!”

無視繼續用嘴隔空打架的兩人,銀燕用手機傳訊息給無心,請她晚點回家順路幫劍無極買炒飯。
然後廚房櫃子裡還有兩包一度讚,辣味。

“父親和大哥賺錢很辛苦的。”

小空差點沒把小弟的臉頰捏到瘀青。


评论
热度(8)